會很多技能 & 姑姑帶我去喝下午茶(八個月又10天) 阿嬤只入鏡半邊臉,都是我的鏡頭,不好意思啦 我跟二姑姑撒嬌捏,二姑姑好開心哦 但後來發現我好動又難抱,瞧 租房子,二姑姑為難的表情 二姑姑&ME&三姑姑  (後面的路人甲、乙是三姑丈 &敬復哥哥) 為了 酒店經紀拍照,這塊餅乾只是借我吃,我動作快照還沒拍完,餅乾就被我咬掉了姑姑又給人家挖出來 你們好過份哦!!欺負我是 租房子小BABY!!星期天三姑姑帶我們還有二姑姑去喝下午茶,我好開心哦,看的出來吧 我整個下午開心的一直拍拍手跟姑姑GIVE ME FIVE 爸?澎湖民宿騍蚸颽菻H我會GIVE ME FIVE,平常我都不跟爸比用 誰叫爸比這個月都沒帶我出去玩,姑姑帶我出去玩,所以姑姑叫我做什麼我就做 我也會跟人家拜託 褐藻醣膠拜託哦,忘記表演給姑姑看了,我是現實的小BB啦,哈哈 晚餐姑姑帶爸比媽咪跟姿瑩姐去南洋餐館吃飯 我沒跟到,和阿嬤在姑姑家等他們吃飽,今天薰姐姐說她終於看到 關鍵字廣告我了 還說我好小一隻,怎麼會,明明就那麼大隻,勳姐姐是跟你比很小隻吧 去高島屋看魚魚游來游去,好多人哦 到高島屋我看到親切穿著漂亮衣服的阿姨們,我都會有禮貌的對她們笑 房屋貸款笑哦 上星期五我已經會從躺躺跟趴趴自己爬起來坐坐了,媽咪跟外婆在聊天時沒注意看我 我忽然坐起來,外婆就問媽咪是你抱她坐的嗎,媽咪還一臉恍惚 就說不用猜馬上TRY TRY看就知道了,又把我?seo篚鶵騿A發現我一咕嚕又自己坐起來 哈哈,沒錯,厲害的我會自己起來坐坐了,而且這幾天也會把屁股抬高高爬爬囉。 昨晚媽咪在跟我玩,我又忽然從床中間徒手站起來 媽咪又再度以為自己眼花了,站了三秒我才倒下去, 小額信貸媽咪也覺的我太強了 不過這項技能媽咪還不鼓厲我做,我也只有昨天站站成功,慢慢來囉 畢竟太早會走不太好柳, 而且我也都會把床上媽咪掉的頭髮撿起來唷 媽咪說我好棒,那麼細的頭髮我都能撿起來,所以媽咪以後我一定很會幫你清 面膜理垃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qw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