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賀!! 方塊酥(風鈴)格格破四萬人氣~代製閃態樂果活動開跑ˋ 。---風鈴ˇ大前言---。 說實在的 破四萬方塊酥實在太高興啦!! 而且 酒店打工最近剛好考試得了第一名 畢業典禮得到縣長獎~ 再加上小格已經滿 永慶房屋半年 而且昨天晚上九點五十一分小格破四萬人氣啦!! 這一切實在太剛好了 本來想 房地產說活動要一個一個辦 但是實在沒時間 所以就...嘻嘻~ 一起辦囉ˇ((懶人... 本來昨天就要發文 想 婚禮佈置不到竟然中999 害我今天才辦...((無奈中ˋ 好吧!! 總之方塊酥希望我辦這個活動 大家都要參加優ˇ 不管你是方塊酥 烤肉食材的好友或是路過的路人 都歡迎來參加!!! 來抗抗活動規則吧!! 。---風鈴ˇ活動小規則---。 1.須回應(不回應我要怎麼做啊...) 2.圖檔請 永慶房屋給我(不給我就方塊酥幫你找囉~) 3.字色要告訴我(也可以讓方塊酥決定) 4.我代製的是閃態樂果,要怎麼閃由方塊酥決定.... 5.須引用此文(不引用也沒關?售屋網Y,但是方塊酥希望你引用喔!!) 6.填好單子回應給方塊酥 。---風鈴ˇ填單子---。 1.樂果底圖網址(直接給圖也可以)【  】 2.要打上的字(不要太?長灘島h,要不然打不進去....)【  】 3.字的顏色(也可以讓方塊酥決定!!)【  】 4.有沒有回應啊~【有/沒有】 5.有沒有引用啊~(如果沒引用的話,這個題目不用填)【 西服有/沒有】 。---風鈴ˇ填單子結束---。 &注意事項 : 1. 樂果領取請等一下,畢竟製作的是閃態樂果,會比較久..... 2.一定要回應,要不然方塊酥怎麼幫你做...... 本站樂果 : 【】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qw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