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笑到內傷喔!!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 結果我竟然說<<去冰>>,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我還急忙解釋說,抱歉啊!!平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進 買屋網來要請快遞收件她們會很制式地問:'多重?' '有幾件?'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居然2句併1句 問客戶 '有多ㄐㄧㄢˋ?'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 買房子有原味與辣味兩種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  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 (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 當時有滿250送杯墊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 設計裝潢墊〞』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奶頭'口味的」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裝潢n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 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 現在的瘋子還真多.....就說蛋花湯就好啦..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結果她在跟人家講電話~到我們的時候~老板問~問要幾個~ (我們其實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結果我同學顧著跟?租屋H家蔣電話~ 就突然回頭說~老板,要六個臭包~~~~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 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聽到旁邊兩位同學的對話同學A:星期三是禮拜幾?同學B:(想了粉久...)我也不知道耶!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 賣房子  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 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  嗎)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不..我要悲傷的~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我:會計是弓長江 小型辦公室.............對方:..............(想了好久) 那...弓長江怎麼寫?同事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 就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 就順便用B同事的電腦, 來說明他的問題,A同事: 耶, 你的滑鼠壞掉了耶, 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 (很鎮定): 沒有啊, 我的滑鼠沒壞啊, 不過你拿我的棗子, 滾來滾去做  票貼 什麼?出社會後,當時流行XX離子燙的。一天,午休時經過某間美髮店,朋友突然大聲說:『什麼!?陰毛離子燙??』嚇一跳的我仔細看了招牌以後,才發現上面寫的是:  『負陰子離子燙、  頭髮不毛躁 』 (像這樣上下兩排) 這樣都能看錯.話說有天老媽跟鄰居阿姨因手痛去看醫生回來,以下請自行改 買房子成台語發音,鄰居阿姨:厚~~雖然我不像妳是'十五肩',不過嘛是很痛吶.寶貝老媽: ..... 聽起來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明明就是'五十肩'阿某春的'三十五肩'妳是寄在誰那裡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09cyqw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